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EF學生心得:來自法國的Josephine在EF聖地牙哥遊學

EF學生心得:來自法國的Josephine在EF聖地牙哥遊學

我選擇EF的原因是什麼?

我之所以選擇EF,是因為它提供頂尖的課程和其卓越的國際聲譽。

你的住宿中哪個方面最有價值?

毫無疑問,我建立了令人難以置信的聯繫和友誼,以及在最終考試中達到C1程度,是最有價值的。

你特別喜歡哪些EF的活動和行程?

我在洛杉磯之旅期間度過了美好的時光,以及我和寄宿家庭共度的時刻。這些經歷在情感上給了我很大的滿足,而且國籍的多樣性讓我能夠提升我的英語技能。

能分享你的語言沉浸體驗中一些難忘的時刻嗎?

首先,我必須對我的寄宿家庭表示感謝,感謝他們的幽默和慷慨;我們建立了牢固的關係。此外,我有幸遇到了兩位了不起的女孩,一位是意大利人,另一位是法國人,她們後來成為了我最好的朋友。在旅行後與她們重聚真是特別的。

多虧了EF,我有機會參觀我自小夢想的地方,這些記憶深刻地刻在我的腦海中。

對我來說,EF就像一個大家庭,即使回到家後我們也保持聯繫。最後,我注意到我的英語技能有了顯著的提高,這最終為我進入商學院鋪平了道路,這一切都要感謝EF。

聖地牙哥遊學了解更多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

想在國外學習語言嗎? 訂閱免費的EF簡章

學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