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EF學生心得:來自台灣的Jake在EF倫敦遊學

目前就讀輔仁大學資訊工程系,2019年夏天參加EF的半自助遊學計畫,回台灣後積極的參與EF的各項活動成為我們的EF校園大使。勇於冒險喜愛出國的他也是個音樂愛好者,目前也在社團負責中提琴的演奏。
EF學生心得:來自台灣的Jake在EF倫敦遊學

大二時在學校偶然聽到遊學團的宣傳,再加上看到身邊朋友的動態貼文,「大學畢業以前我也想有這種經歷」這句話突然在我心中綻放開來。

一開始想規劃遊學的時候首先打聽校內的,可惜無論是地點或是行程內容都無法滿足我想高度客製化的需求。隱約想起我在高中參觀教育展時有聽聞過EF,姑且就抱著了解一下的心態與課程顧問聯絡了。直觀的印象認為,校內辦的遊學團在預算控制上應該是最佳選擇,在了解完EF所提供的內容後,令我驚訝的是同一預算下可以自由選擇的內容更多,從城市到校區,機票到住宿,EF都能提供非常多元的方案去符合學生預算,最後我採用EF的個人半自助遊學。

偏好大城市的我在選擇遊學地點時腦中浮現倫敦這兩個字,也許是這幾年英倫風成為潮流話題,受到影視媒體、文學小說等影響,我的第一趟遊學之旅便快速選定了倫敦校區。

學校坐落於倫敦市中心zone 1區域,特別的是附近為一層樓的公寓矮房,走在校門的街道上一點也不喧囂,卻能夠在穿越幾條街區後,馬上進入人聲鼎沸的區域,是倫敦的超級蛋黃區,這樣的周遭環境,無論在維護教學品質或是學生安全上我覺得都考慮的非常周到。

EF對課程安排提供了極佳的彈性,在選課規劃上由於我想為自己保留多一點空閒時間,於是我報名了半自助遊學,這讓我每日只要上半天的課程,下課後便可安排一段小旅行。與在臺灣學習英文不同的是,EF課程能非常融入實用性,也許你在這一堂課學習到一些口說技巧,很快便能夠在與人交談時使用上了。這樣學習英文的方式不僅能快速加深印象,也能記憶的比較久,畢竟語言就是要多講才熟練嘛!

且得益於小班制教學,課堂上每位同學絕對都有發言的機會,在接受老師純正英國口音的陶冶時,來自世界不同國家學生的口音也大幅提升我的英語聽力,這點尤其與在台灣學習英文相比所沒有的特點!

對於喜歡交朋友的我,即使沒課後也喜歡拉著同學一同溜搭,而學校每日安排的課後活動更是提供了絕佳的社交機會,甚至在假日也有到別的城市的小旅行團。

這趟旅程最大的收穫我想便是結交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有些到現在還有繼續聯絡,尤其是寄宿家庭室友們,我們Home爸也非常歡迎未來有機會再到英國可以親自找他,住在寄宿家庭的那段期間,甚至有幾年前巴拿馬的學生回來找Home爸,我也受邀跟他們一起去餐廳用餐,遊學結束後還能有這樣的情誼著實讓我覺得難能可貴。廣結人脈,結交世界各地的朋友,我想是這趟遊學之旅帶給我最大的資產了!

你也有海外留學的夢想嗎?預約諮詢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

想在國外學習語言嗎? 訂閱免費的EF簡章

學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