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遊學費用

美國遊學費用
4.4
748
(748 評價)
4.4

美國遊學費用主要取決於你選取的目的地、遊學的時間長度,以及你選擇的住宿方式。如果是紐約、波士頓等熱門城市,遊學費用較高,如果你想利用休息時間在周邊遊走,期間的交通費和生活費也會比較貴;而聖塔芭芭拉、邁阿密、聖地亞哥等城市的消費水平則相對更低。EF美國遊學提供從行程規劃到落地入學的一站式服務,如果你的年紀比較小,選擇EF全程陪護的美國遊學團,費用不僅包括學費、還包括住宿費用,更包含絕大部分餐費和交通費。如果你喜歡自由的行程,可以選擇EF個人美國遊學,費用同樣包含學費、住宿和部分餐費。你可以選擇在寄宿家庭(homestay)體驗本地人生活,也可以住在市區宿舍,與來自世界各地的EF學生交朋友。

美國遊學費用

美國遊學費用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0-18
2-24
由EF 帶團老師所領導的單獨的,課程長度有限的和全包的遊學團中學習國外語言。
目的地: 美國
城市: 紐約 洛杉磯邁阿密夏威夷聖塔芭芭拉波士頓聖地牙哥舊金山西雅圖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美國
城市: 紐約 洛杉磯邁阿密夏威夷聖塔芭芭拉波士頓聖地牙哥舊金山西雅圖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25 + 歲以上
1-24 個星期
在世界上最經典的城市之一提高您的語言技能,擴展您的國際職業生涯,體驗專門為成人和專業人士設計的個人化課程。
目的地: 美國
城市: 紐約 洛杉磯邁阿密夏威夷聖塔芭芭拉波士頓聖地牙哥舊金山西雅圖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16 +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通過一個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的海外語言課程,開展你的國際職涯或進入一所國外大學。
目的地: 美國
城市: 紐約 洛杉磯邁阿密夏威夷聖塔芭芭拉波士頓聖地牙哥舊金山西雅圖

美國遊學費用:定制化遊學路線

EF美國遊學提供定制化的美國遊學課程,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目的地、遊學的時長,以及住宿方式,同時還可以根據你的英文能力,選擇不同強度的語言課程。從行程規劃到落地美國,到最後回台,EF提供一站式的遊學服務,不必擔心到美國後與台灣的時差問題。

美國遊學一個月費用

  • 課程費用:USD 2500 - 3500
  • 課程費用包括根據學生個人能力定制的英語課程,接待家庭住宿,餐費,EF SET英語能力測試和學習追蹤系統等,完成課程後,學生可以獲得EF結業證書及結業英語成績報告,同時還有免費的課後英語線上課程。

  • 代訂機票服務
  • EF提供代訂機票服務,費用因應機票價格浮動而不同,另外還可以提供接機服務,費用因應城市不同,立即聯繫EF查詢。

  • 短期旅行規劃
  • 遊學除了在語言學校學習,探索周邊城市也是遊學的體驗之一,EF可以幫你規劃到帝國大廈、尼加拉瓜瀑布等美國著名旅遊景點的短期旅行,省卻看攻略做行程的煩惱,讓你輕鬆遊美國。

美國遊學團費用:全程陪護 精彩同行

EF美國遊學提供多種不同的課程可供選擇,包括主題營隊、寒暑假遊學團,美國遊學團費用包括語言學校課程、全程機票、食宿,以及醫療保險。如果希望自由度更高的個人遊學,也可以根據自身情況選擇不同的課程強度,以及住宿方式,費用也會因為有所不同。

美國遊學團一個月費用(樣表)

  • 暑假青少年海外營隊:USD 6500 起
  • 為期3周的美國營隊體驗,包括語言課程、文化課程,以及校園舞會等充滿美國特色的學生活動。每個營隊都會搭配一位台灣籍隨團老師,在當地還有EF活動導賞員隨行。暑假青少年海外營隊適合9-18歲的學生,通過EF的語言課程與文化探索活動,培養孩子的語言能力和文化自信。同時營隊還包括周邊城市觀光,寓教於樂,讓孩子能夠真正享受遊學之旅,體驗美式多元文化的獨特魅力。

  • 寒假/暑假團:USD 5000 起
  • 包括3週課程和四天週末旅遊,入住EF精選的在地接待家庭或市區宿舍。寒假/暑假團適合16歲以上的學生,利用暑假到美國生活,鍛煉英文能力,培養開口說英文的自信。遊學學生除了可以在紐約的沉浸式環境提高英文能力,還可以利用課外的時間探索紐約這座充滿魅力的城市。在EF紐約語言學校,學生可以體驗原汁原味的美式大學生活,同時也可以很方便地到達紐約市區,去看一場心儀已久的百老匯演出,或在紐約時報廣場感受紐約這個世界大都會的脈搏。

紐約之外,EF美國遊學團還提供波士頓、芝加哥、聖塔芭芭拉等更多目的地,以及更多不同的主題營隊,詳情請聯繫EF,索取免費的遊學團路線詳情及報價表

為什麼選擇跟EF去美國遊學

安全有保障

EF有超過50年美國遊學經驗,擁有自己獨立的語言學校,同時與加州大學等知名美國大學合作,提供多樣化的遊學課程。從行程規劃到落地入學,到最後回台,EF提供一站式服務,全程照顧你的安全,不用擔心到了當地之後與台灣有時差。

國際化遊學體驗

EF的學生來自世界各地,跟EF到美國遊學,你可以認識這些來自全球不同地方的學生,和他們做朋友,在週末一起出遊,同時你還可以入住我們在世界各地精選招募的接待家庭,體驗當地生活,了解當地文化。我們挑選的轟爸轟媽都是熱情好客的,請大膽和他們聊天,讓你的遊學體驗與眾不同!

現在就聯繫EF,實現你的美國遊學夢吧!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