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自 1965 年以來累積的經驗、品質、彈性和創新50 多年來,EF的使命是透過教育打開世界的大門;如今,這個使命比起以往的任何時 刻都更加重要。身為全球最大的教育機構,我們提供彈性化的課程選項,不只提升了學生的語言技能、更加強了他們的自信心和自我文化意識,幫助他們實現夢想。在全球超過 600 多個的辦事處和學校中,我們的員工始終在這裡提供全面性的服務,協助您規劃您的海外學習計劃,提供最優質的服務、支持和最佳學費保證,確保您的成功。

國際教育的世界領航者

EF發展出屬於自己的一套創新教學方法—EF Method英語學習系統,透過個人化的學習方式以及有效率的學習系統,讓英語學習進步更快速。EF保證所有學生每6個月都能進步一個語言等級,我們融合了教室課程、互動式工具及文化沉浸體驗,讓學生們的語言學習有了長足的進步。我們對於教育的高標準獲得全球的認可,也得到了英國文化協會、優質語言服務評鑑(EAQUALS)和美國終身暨訓練評鑑計畫(ACCET)認可。

探索語言學習的未來

EF與頂尖大學的合作,不僅從根本上提升學生的語言學習方式,更有網路學者們探究在語言學、教學、技術、測驗和文化沉浸等方面的最新進展。我們一起致力於研究和創新,攜手創造語言學習的未來。

EF研究網絡的成員包括 :

- 劍橋大學
- 北京大學
- EF EdTech

學習更多

EF&奧運會

團結友誼,追求卓越,理解尊重。這些都是奧運會的核心價值。現代奧運之父皮埃爾·德·顧拜旦從創建現代國際奧委會開始,就積極鼓勵年輕人與全社會一同創建更加美好的和平世界。

這也是EF認同推崇的使命。自1988年以來,EF便與國際奧組委一同,設計并推廣了一系列的教育解決方案,以增進社會對奧運會和殘奧會的理解與連接。我們為志願者提供在線語言測試,為東道主國家設計在線課程,並未組委會提供專業的語言技能培訓。

學習更多

我們的奧運會任命包括

  • 2020年東京奧運會官方語言培訓合作夥伴

  • 2018年平昌冬奧會官方教育服務贊助商

  • 2016年里約奧運會官方語言培訓提供商

  • 2014年索契冬奧會官方語言項目提供商

  • 2008年北京奧運會官方語言培訓提供商

  • 1988年首爾奧運會官方語言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