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旅行

通過適合您目標的個性化課程學習語言並探索世界。 從2-52週開始學習,並從任何星期一開始。

規劃您的學校團體教育旅行

我們為您和您的學生提供完善的遊學規劃與協助,包含語言學習課程、交通安排、住宿和活動。

簽證申請

我們對於各國簽證需求無所不知,只要學生有需求,我們將竭力幫忙。

航班預訂

EF旅遊服務專區能夠為您比較最適合您的航班,並且為您預定機票。

機場接送

不管是抵達當地機場或是準備返鄉歸國,我們的機場接送服務隨時為您準備完善。

住宿安排

您和您的學生有非常多元的住宿選擇。

精彩可期的活動

我們的活動規劃老師安排了當地的短期旅行、文化體驗、美食饗宴,種種安排絕對令您永生難忘。

對您的好處

拓展您的教學範圍在您的學生沉浸於國際化教學環境的同時,將您的教學理念付諸實踐讓您有機會向學生展現文化和語言是如何做完美的結合 – 無論是在博物館展開一段旅行、公園裡漫步、歷史古蹟建築導覽或參訪當地市集開拓學生的視野邁向新的體驗、不同的文化饗宴、看見世界的所有可能性 一場免費的旅行國外豐富完整的文化體驗。您參加的花費作為學校團隊帶團老師花費將由我們完全支出這個 特殊的教學經驗讓您有機會觀察EF教授語言的方式,也能和我們的老師一同分享最好的教育實踐方式,身為母語人士的老師。

聯絡我們

選擇對您的學生最好的課程

透過包含在課程中創新的教學方式、互動式教材和真正的文化體驗,我們將確保您的學生在語言上都能有所進步。

我們的所有學習地點

選擇您想在海外就讀的校區,了解更多有關城市及學校的相關資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