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 Academy Blog
成就不一樣的未來 : 英美海外高中故事
MenuEF工作機會

美國高中最熱血的運動 – EF Academy 籃球快報

美國高中最熱血的運動 – EF Academy 籃球快報

 

男籃贏得WIAA Back-to-Back 冠軍

3月1日,星期三,男籃大學籃球隊在紐約聯賽的第一輪比賽中與紐約聾人學校對陣,由少年明星馬塞洛·古斯(Marcelo Guth)拿下29分,並得到馬蒂斯·諾伊曼(Matis Neumann)和Jose De Mello的許多籃板,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68-38勝利。何塞·德梅洛。藉著這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勝利,我們的隊伍進入了聯賽冠軍的決賽。

聯賽冠軍賽於3月3日(星期五)在EF Academy舉行,當時是對陣斯坦福學院(Stamford Academy),這是我們一年中最艱難的比賽,聯盟排名第二。馬塞爾·古斯再次以42分和10次搶球領先,以74-61的比分奪取了聯賽冠軍。 Mattis Neumann,Jose De Mello,Denis Mamaqi,Larry Huang和Jakkob Kessler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和堅強的意志為球隊提供了奪取冠軍所需的實力,使EF Academy連續兩年蟬聯冠軍。


女籃在WIAA BAck-to-Back決賽中競爭

在周二超越他們的聯賽對手斯坦福學院之後,Lady Storm在周四的WIAA聯賽冠軍賽中與蒙特福特(Montort)學院進行了比賽。在比賽開始前,兩支球隊都非常的緊張和興奮。比賽開始後,緊張感就出來了。 Lady Storm以出色的防禦力開始比賽。 EF在比賽的前6分30秒內沒有讓Montfort學院得分,這正是比賽計劃。但是,在球場的另一側,Lady Storm的進攻也無法開始,因為他們也難以得分。他們的控球和投球很棒,但是球就是沒有進籃。蒙特福特學院能夠轉換情況,並以2-0的領先取得優勢-他們永遠不會放棄這一個領先優勢。 Lady Storm非常地努力,而高年級的Jaa Charoenboriboon和Debanhi Jimenez都在上一場比賽中大放異彩。儘管有著這一年中都最出色的表現,但這些女孩們未能達到目標,並被蒙福特學院擊敗。

總體來說,本賽季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女生們真的聚在一起,組成了一支真正的籃球隊。他們意識到彼此的長處和短處,並能夠在大多數遊戲中利用團隊合作來取得優勢。他們在整個賽季中有了驚人的進步,球隊中的每個人都大大的進步了。因此,儘管在最終比賽中輸了,但他們還是真正的贏家。女球員們恭喜。我們以妳們為榮。

查看英文原文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