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留學

歐洲留學
4.4
749
(749 評價)
4.4

不少台灣學生嚮往歐洲留學,因為歐洲大陸有著燦爛的歷史文化、溫和的氣候,和美麗的景色。相較於美國,去歐洲留學你有機會周遊不同的國家,學習體驗也截然不同:英國大學注重論文寫作,學生需要閱讀更多學術著作;德國大學不注重排名,每個大學都有其專長的科目;法國大學更注重學生的個性發展,有更濃厚的藝術氛圍…同時歐洲有眾多的世界頂尖大學,這也使得歐洲國家普遍鼓勵接受教育。在英國、德國、法國等歐洲國家留學,學生有很大機會獲得獎學金或學費減免。

歐洲留學

歐洲留學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0-18
2-24
由EF 帶團老師所領導的單獨的,課程長度有限的和全包的遊學團中學習國外語言。
目的地: 英國馬爾他法國德國西班牙愛爾蘭義大利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英國馬爾他法國德國西班牙愛爾蘭義大利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25 + 歲以上
1-24 個星期
在世界上最經典的城市之一提高您的語言技能,擴展您的國際職業生涯,體驗專門為成人和專業人士設計的個人化課程。
目的地: 英國馬爾他法國德國西班牙愛爾蘭義大利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16 +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通過一個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的海外語言課程,開展你的國際職涯或進入一所國外大學。
目的地: 英國馬爾他法國德國西班牙愛爾蘭義大利
EF 高中交換學生專案

EF 高中交換學生專案

14 - 18 歲的學生
1
公立高中
到不同的國家體驗高中交換生活一年,在接待國家與當地的人學習道地語言及文化
目的地: 英國愛爾蘭
EF ACADEMY

EF ACADEMY

14 - 19
1-4
私立高中
與來自75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和生活,獲得國際認可的高中畢業文憑,並進入頂尖大學
目的地: 英國
EF 海外升學課程

EF 海外升學課程

16 + 歲以上
6/9/11個月
保證被全球200多所合作大學其中之一錄取,並培養展開國際職涯的技能。
目的地: 英國法國德國
Hul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

Hul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

18+ 歲以上
學位、碩士、MBA
在霍特商學院的獨立的全球校園學習,獲得霍特商學院的商科學位。
目的地: 英國

歐洲留學:哪個國家適合我?

英國:英國是不少亞洲學生趨之若鶩的留學國家,歷史悠久,是歐洲大陸的文化制度。英國大學學制完善,全英國共有超過100間大學,加上教育體制完善,學科種類繁多,學生更容易選到自己喜歡的科系。英國留學

德國:近年來德國對國際學生的接受程度越來越高,台灣去德國留學的人數也在逐年增加,越來越多德國大學開設國際課程。德國大學和學院有500多所,海外留學生大約占15%。德國大學畢業生就業率高,留學生畢業後可以延長逗留半年至18個月來找工作,而德國公立大學由於政府資助幾乎免費,吸引了不少學生去德國唸書。德國留學

法國:與德國一樣,法國教育擁有悠久的傳統,法國公立大學多屬綜合性大學,涵蓋領域廣泛。法國教育質量很高,90%的法國大學都是公立的,私立學校辦法的文憑都需要經過法國政府認可才能發出。法國大學的航天科技專業達到世界級水平;工商管理、基礎科學及應用、語言類專業都是世界前3名的;而藝術學科更是首屈一指的熱門科目。法國留學

西班牙:西班牙是歐盟成員國之一,教育水平和歐洲其他國家一樣都處在較高水平,但熱情的西班牙文化和西班牙語的獨特魅力,讓西班牙成為一個與眾不同的國家。此外,西班牙留學費用較低,政府資助學費最多可達90%,同時還有不同種類的獎學金可供學生申請。根據西班牙政府的數據,國際學生到西班牙留學的住宿費用約為5,310歐元/學年。西班牙留學

愛爾蘭:愛爾蘭有發達的IT、製藥和生物產業,是世界三大出口國之一,吸引了許多跨國公司將研發總部設在都柏林。而愛爾蘭留學的學費比英國、美國、澳洲等國家都要便宜,留學生在愛爾蘭留學一年學位約為8,000到13,000歐元左右。同時愛爾蘭是歐洲唯一一個提供畢業生工作簽證的英語國家,留學生畢業後可以留在當地發展自己的職業生涯。愛爾蘭留學

義大利:義大利有許多優秀的公立大學,而且學士和碩士都可以免學費修讀,只需要付每年500-1,500歐元的註冊費,同時義大利生活費用較低,食物美味,是越來越多外國留學生出國唸書的選擇。義大利的比較熱門的科目是藝術和設計類,羅馬和米蘭都是受歡迎的留學目的地。義大利留學

馬爾他:馬爾他是一個小眾的留學目的地,但馬爾他其實是一個很適合短期留學的國家,這個南歐洲國家80%人口都會說一口流利的英文,同時馬爾他也被稱為“歐洲的後花園”,因為其魅力的地中海海灘,以及獨特的歐洲殖民地歷史文化。馬爾他留學

申請歐洲大學或研究所

去歐洲讀大學或研究所,需要克服的最大困難是語言。台灣學生普遍有英語學習的基礎,選擇英國、愛爾蘭和馬爾他等英語國家留學會是更輕鬆的選擇,但學生申請之前仍需通過英文檢定,比如雅思,申請商科可能還需要考GMAT。如果想去德國、法國等非英語母語國家,留學生可以選擇英語授課的國際課程,或者報名EF海外大學先修班,利用6到11個月時間將外語能力提升到入學水平,同時獲得大學保證錄取。

其實到國外大學讀書不僅僅是要進入高排名的大學,更重要的是能夠融入那裡的文化、學會用英文跟外國學生交流。詳細的申請歐洲大學或研究院的基本要求,以及出國唸書前應該做的準備請到留學頁面。

為什麼EF歐洲留學代辦值得推薦

EF有超過50年教育經驗,是世界上最大的私人教育機構,在英國、德國、法國等國家與超過200間大學長期合作,提供的海外大學先修班研究所碩士先修課程受到各國教育機構和大學的認可,符合條件的畢業生可以獲得國外大學的錄取保證;同時,EF留學顧問根據學生個人成績和興趣助其報考自己喜愛的院校,進入頂尖歐洲大學或研究所。

EF提供一站式留學代辦服務,包括但不限於:

  • 行前免費升學顧問面談和升學講座
  • 免費英語測試及學術評估
  • 出發前的準備包括簽證、機票、保險、行前說明會和同學聚會
  • 當地的沉浸式語言課程和專業的學術指導
  • 專業科目課程與考試
  • 個性化升學輔導
  • 在當地的EF專屬大學博覽會
  • 大學申請協助
  • 推薦信、讀書計劃和面試技巧工作坊
  • 課外活動的安排
  • 住宿安排
  • 心理咨詢
  • 成功升學后的校友網絡

EF留學顧問會根據學生的學業成績、綜合素質、個人興趣和愛好等方面做出升學建議,幫助學生報考最適合的歐洲大學。在EF修讀先修課程的同學要記得時刻和留學顧問保持溝通,亦可以借機參觀所在校區臨近的歐洲大學,直接尋求各學校招生負責人的幫助,多了解歐洲大學學制以及科系資料,找到自己最感興趣的專業。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