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打工度假

35歲之前都可以申請的加拿大度假打工簽證,讓那些因為年齡限制而無法參加其它國家計劃的人也能夠圓了打工度假的夢想。加拿大是美麗的“楓葉之國”,國旗上一片紅色的楓葉居正中,每到秋季,這個彩色斑斕的國家都會讓你以為走進了童話世界,然而她的春夏天和冬季也都各有特點、毫不遜色。加拿大最受歡迎的城市和景區包括多倫多、溫哥華、尼亞加拉瀑布、落基山脈的賈斯珀、蒙特利爾、渥太華、班夫國家公園等,而作為國家的經濟中心,多倫多自然是很多人打工度假的第一站。那麼就跟隨EF,從多倫多開始,一起來遊學打工吧!

加拿大打工度假特征

加拿大的打工度假簽證規定最長期限為1年,但在這1年期間可以連續在同一雇主工作。在1年的工作假期簽證中,最長6個月的就學也是被允許的,所以最多可以在語言學校學習6個月。在加拿大留學時,可以一邊磨練英語能力,一邊在放學後打工。

官方語言:加拿大的官方語言是英語和法語。在日常生活中,也有很多機會看到兩種語言。產品的標簽、原材料的標記、在政府機關辦理的手續等,都是用兩種語言來對應的,所以吞咽速度快的人可能還能記住法語。

加拿大的國際城市:加拿大有幾個大城市,其中最受歡迎的是溫哥華和多倫多。溫哥華位於加拿大西海岸,是世界上最適合居住的城市之一。行政、銀行、醫院、交通、學校等基礎設施齊全,治安和氣候良好是其魅力所在。另一方面,多倫多也是國際城市,是引領加拿大經濟的充滿活力的城市。多倫多也是一個混合了各種人種的異文化城市,唐人街、小意大利街、LGBT友好型教堂街等鱗次櫛比。

加拿大打工度假簽證及申請

加拿大政府每年開放大約1000個打工度假簽證名額給台灣,所屬計劃叫做International Experience Canada(IEC),需要在網上填寫個人資料后進行抽籤,拿到邀請信后才能辦理簽證。申請加拿大遊學打工簽證需要符合以下條件:

  • 年齡介於18到35歲之中華民國護照持有人,且有個人身份字號
  • 有2500加元作為經濟能力的證明
  • 逗留期限不可超過12個月,有機票或其它證明
  • 工作或修讀短期課程不超過六個月
  • 簽證費用包括150加元的IEC參加費用及100加元的打工度假簽證費用
  • 僅限於網上申請:http://www.cic.gc.ca/english/work/iec/submit-profile.asp

加拿大打工度假找工作

在加拿大打工度假期間可以從事各種各樣的工作。最常見的是餐飲店的工作,餐廳和咖啡廳等都有很多招聘。想把在加拿大工作的經驗活用到將來的工作中去的人,首先要好好掌握英語能力。工作結束後,要想進入下一份職業,必須具備相當的英語能力。EF為您準備了在工作中鍛煉英語能力的項目。

EF加拿大遊學打工

如果您打算去加拿大打工度假,那麼最開始的兩個月可以考慮到EF的語言學校先來鍛煉英文能力。加拿大的主要語言為英文和法語,EF在加拿大有兩個學校,溫哥華和多倫多,以教授英語為主。

在EF加拿大的語言學校,你可以自行選擇每天的英文課課時(從26到32節不等,每節40分鐘),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一起學習,鍛煉聽說讀寫和交流能力。住宿方面,您可以選擇寄宿、住在當地人家裡,也可以選擇EF的學生宿舍。EF還提供特色課程包括簡歷修改、面試技巧等,而在工作方面也會有專門的支援部門來協助您。EF的活動豐富,除了在校園中的活動設施之外,學校會經常組織學生派對、遠足活動、城市遊覽等,讓您更加有機會結交新朋友、尋找志同道合的人。

報名EF的加拿大語言學校,讓您安心到加國、投入在學習英文的環境中,以便日後能夠找到最合適的工作,同時可以提供符合打工度假條件的境外保險。

已經準備好了嗎?與我們的專案經理聯絡獲得更詳細的課程和住宿咨詢吧!

自1965年開始 ,EF已經為海外語言學習確立基準. 我們堅定不移的承諾,以創新,質量和安全性取得世界上眾多被受尊敬的組織的信任。

50

年全球國際教育經驗

26

項國際組織的認證與獎項

400+

遍布全球的學校及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