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打工度假

參加德國打工度假,德國文化全年體驗!德國位於歐洲中心地帶,治安良好、交通四通八達,雖然官方語言為德語,但德國人的英語普遍水平很高,在德國打工遊學期間,起居飲食溝通絕無障礙。

到德國打工度假絕對會給你一個難忘的回憶。在德國你可以同時探索古老世界的魅力,以及歐洲西部人口最多國家的創新現代感。德國恆久都是中世紀村落、神仙古堡和神秘老樹林的土地,但其現代化的步伐,也讓她成為歐洲重要的經濟、藝術和民主強國。前衛的建築專案、設計和現代化藝術發展,與其獨特的歌德式教堂,同時為德國寫下原創的定義。到德國遊學打工學德文,您將目睹國家快速的進步並未干擾國家的格調。你可以參與當地傳統啤酒節,品嚐巴伐利亞美食感受德國的節慶精神;或是參觀BMW工廠,看看生產線上機械摩擦所併發的火花;或是拜訪新天鵝堡(Neuschwanstein Castle)、首都柏林,探索藝術和歷史完美的結合。

德國打工度假簽證

德國打工度假簽證每年限額500名,根據德國在臺協會,申請去德國遊學打工需要符合以下條件:

  • 18到30歲之中華民國護照合格持有人
  • 前往德國主要目的為渡假,且未曾持有德國打工度假簽證
  • 受撫養之親屬子女不得同行
  • 可以出示2000歐元作為財力證明
  • 領取簽證時需出示機票正本
  • 於德國的停留期間內,不得受雇於同一之雇主超過三個月。您亦可以參加為期最長六個月之單一或多個進修課程
  • 需附上語言學校/實習/進修課程參加證明或雇主之同意函(亦得附上其他證明或同意函)

最新的簽證及申請詳情請移步受理單位德國在台協會頁面:http://www.taipei.diplo.de/

德國打工貼士

會德語的同學在德國會更加容易找到工作,去到德國也當然更加容易交流,歐洲人包括德國人對於會說自己本國語言的外國學生會更加尊重和歡迎。一般的德國旅遊打工工作包括到餐館打工、幫人做家務、酒吧服務員等,但其實你更可以整理好自己的CV,爭取找到更好的工作,像IT方面的如網頁、手機App或遊戲設計等,德國也有很多很有趣的多媒體Studio做各類平面和3D設計、工程設計,都可以嘗試。另外如果你自己有博客或給雜誌撰稿,也可做freelance的工作。EF也有海外實習課程,能夠給符合一定要求的學生申請公司實習,當你在德國有一定的工作經驗后,找工作就更加不是問題。

德國工作假期準備

德國的氣候與台灣非常不同,冬天非常寒冷,而且時間較長,所以一定要帶夠合適的衣服。行前準備無外乎衣物、手機、電腦、充電器和護照、機票、醫療保險等。生活用品的話,其實德國較為便宜,可以考慮到了之後再購買,而不需要帶太多東西上飛機。

到德國打工度假其實是面對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如果行前可以先認識一些差不多時間去德國的同伴更好,可以互相交換情報。另外一開始肯定要先找到住宿的地方,但德國大多數租房網站都是德文,可以用Google Translate稍作翻譯,盡量多作功課,當然如果你參加德國語言學校就不會有這個問題。如果你是住寄宿家庭或者打工換宿,可以提前準備一點台灣特色的小禮物給房東,表達小小的心意。

EF語言學校為你的德國工作假期做好準備

去德國工作假期頭件事就是找到好的語言學校,練習德文,去德國打工度假卻不會德文就無法更好的體驗當地生活。EF在德國有柏林和慕尼黑兩家語言學校,都在市中心,有現代化的教室和教學設備,臨近景點包括夏洛騰堡宮、布蘭登堡大門、瑪利亞廣場等。柏林是德國的藝術和文化中心,每天都會有精彩的活動;而慕尼黑靠近阿爾卑斯山,環境更加優美而寧靜。在Working Holiday開始的第一個月,可以到EF德國語言學校報讀密集型的德語課程,同時逐步熟悉和適應周圍環境,了解基本的禮儀和文化。EF的老師會給同學很多生活上的幫助和建議,讓你順利適應德國生活。

自1965年開始 ,EF已經為海外語言學習確立基準. 我們堅定不移的承諾,以創新,質量和安全性取得世界上眾多被受尊敬的組織的信任。

50

年全球國際教育經驗

26

項國際組織的認證與獎項

400+

遍布全球的學校及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