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打工遊學

利用暑假的機會一邊到國外旅遊去了解不同的文化,一邊通過實習來學會與外國人工作的相處方式、獲得寶貴的工作經驗、為自己的履歷加分,有薪打工甚至可以為自己賺取一定的費用,是一石三鳥的好機會哦!

要怎樣開始你的暑期打工遊學之旅呢? 要參與到國外的職場情景中,最重要的當然是學習當地語言了。暑假一般有2到3個月的時間,你可以先用2到4個星期到當地的語言學校補習英文或其它當地語言,同時利用在學校的時間和同學、老師多交流,了解可能參與的實習或工作機會,積極主動出擊,你才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職位。實習或工作一般是1個月左右,然後剩下的時間你就可以開開心心的去旅行(那個時候你或許已經認識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你們可以結伴而行)。如果你年滿18歲,則可以參加打工度假計劃,請瀏覽我們的各國打工度假指南頁面對這項計劃做一個初步的了解。

每個人暑期打工遊學想去的地點都不一樣,有的人喜歡熱門景點如倫敦、紐約、巴黎、溫哥華等等世界首屈一指的歷史文化與人文網絡交錯的大城市;有的人喜歡尼斯、開普敦、馬爾他或布里斯本這類「抬頭有藍天、低頭是白沙、往前衝就是大海」的度假聖地;抑或者劍橋、牛津、新加坡,與全世界頂級的教育機構合作,參加英文和專業的訓練課程;還有充滿了異國風情的巴塞隆納、羅馬、都柏林、東京,隨處可見充滿驚喜的細節美。暑期時間有限,想要參加打工旅遊的話應該充分的掌握資料和準備面對新的挑戰,把收穫值最大化!

暑期美國打工度假 - 暑期工讀

美國打工度假與其它國家的打工度假雙邊協議不同,雖然也是Work and Travel,但其實歸屬於交換計劃(Exchange Visitors Programs),只提供給18歲到28歲的大學院校在學學生,讓學生可以通過到美國體驗當地生活,減輕他們的消費負擔,更深入的進行文化交流,需要提供全職在校證明以及英文能力證書。

想要通過美國打工遊學的機會更好的提升英文、了解美國文化,可以先跟EF在美國的學校練習英語口頭交流能力(美國當地人講話都超快的)。EF在美國有10多所語言學校,遍佈美國主要的城市如紐約、舊金山、洛杉磯、芝加哥、波士頓、西雅圖等。學校會讓你在課內外都沉浸在英文環境中,短期之內迅速提升口語能力、適應職場英文環境,同時幫助你申請實習或志工。

讓EF成為你暑假打工遊學的第一步

暑期時間有限,時間即金錢,報名EF打工度假專案,你就不用擔憂在國外的前期準備工作。你可以住到EF的學生宿舍或寄宿家庭,在EF學校接受全方位的語言培訓,同時通過參加課外活動鍛煉語言能力、結交朋友。而你除了學習語言外,可以節省下很多時間來為實習工作做準備。EF有專門的課程教授撰寫履歷和應對(當地)面試技巧,並且學校有長期合作的公司可以為合格的學生提供實習及志工機會,行業包括音樂/藝術、媒體/廣告、酒店及旅遊管理、營銷、教育、環境工程、網路科技等。在此過程中你將從生活和工作的方方面面了解當地文化,學會和不同文化背景的人溝通,這樣才能將你暑期打工旅遊的收穫最大化。

了解更多暑期打工遊學資訊

自1965年開始 ,EF已經為海外語言學習確立基準. 我們堅定不移的承諾,以創新,質量和安全性取得世界上眾多被受尊敬的組織的信任。

50

年全球國際教育經驗

26

項國際組織的認證與獎項

400+

遍布全球的學校及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