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打工遊學

寒假打工遊學結合學習語言和實習工作,到你選擇的目的地去深入當地生活,還能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暢快交流!EF幫你完整規劃寒假出國打工的行程,不論你是選擇國外名校的宿舍生活;或是接待家庭,融入當地文化;還是到四星級度假村享受悠閒,都能讓您體驗不同的學習環境,讓您擁有不一樣的回憶!

寒假打工遊學目的地推薦

您可選擇到擁有文化大熔爐之稱的美國,和不同國籍背景的人們交流;或是到英國、愛爾蘭,學習正統的英國腔調和體驗紳士文化;到西班牙,嚐嚐聞名全球的西班牙海鮮飯,同時觀賞佛朗明哥舞,在熱情的文化中學習;或是義大利,體驗最道地的義式美食和南歐料理;到慕尼黑,您可享受知名的德國豬腳、喝啤酒、討論球賽,從生活學習語言;或到法國巴黎,讓自己沉浸於浪漫文化與時尚之都,享受法式生活;想親近大自然,也可選擇澳洲、紐西蘭,在清新的環境中度過溫暖的寒假……還有更多國家!

跟EF寒假打工遊學,在初期先提升自己的英文或其它語言能力,完善自己的履歷和面試技巧,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找實習和工作。現在就去了解更多關於寒假打工遊學和英語課程的相關資訊,免費索取一本課程簡章吧!

讓EF成為你寒假打工遊學的第一步

如果你決定寒假的時候去打工遊學,可以參加EF的熟悉計劃,在EF學校接受全方位的語言培訓,同時通過參加課外活動鍛煉語言能力、結交朋友。EF有專門的課程教授撰寫履歷和應對(當地)面試技巧,並且學校有長期合作的公司可以為合格的學生提供實習及志工機會,行業包括音樂/藝術、媒體/廣告、酒店及旅遊管理、營銷、教育、環境工程、網路科技等。在此過程中你將從生活和工作的方方面面了解當地文化,學會和不同文化背景的人溝通,這樣才能將你寒假打工旅遊的收穫最大化。

了解更多寒假打工遊學資訊

自1965年開始 ,EF已經為海外語言學習確立基準. 我們堅定不移的承諾,以創新,質量和安全性取得世界上眾多被受尊敬的組織的信任。

50

年全球國際教育經驗

26

項國際組織的認證與獎項

400+

遍布全球的學校及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