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一起瘋世足!前往風靡足球的10個國家

一起瘋世足!前往風靡足球的10個國家

一名傳奇性的烏拉圭記者曾說:「我環遊世界,伸出雙手,在體育場上懇求,足球是我的一切,一個漂亮的踢球動作,足球是我的信仰。」從這句話就能知道足球對一個人的影響力有多大!

四年一次的世足賽,將各國好手齊聚一堂,世界最受歡迎的體育賽事讓各國的人民團結一致,無論你是在今年的主辦國俄羅斯球場,或是在拉丁美洲的一個小酒館看球賽,大家所關注的,都是吸引全球30億人注目的世界盃足球賽。

在這個世足賽的月份中,許多風靡足球的國家,在街頭巷尾都會被擠得水洩不通,為的是什麼呢?足球是大家唯一的信仰,為了足球可以歡聲舞動,可以不顧一切。

EF在許多風靡足球的國家都有設立語言學校校區,今年暑假你想去哪裡感受這股「世足熱」呢?

  1. 德國

德國是足球史上發展最成功的國家之一,在世足賽中通常都能夠挺進準決賽。如果你到了柏林和慕尼黑這些大城市,將會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派對氣氛。身為一位瘋狂的足球迷,你一定要去德國的夏洛滕堡,2014年讓德國贏得世界盃冠軍的球員戈策(Mario Götze),他的巨型塗鴉壁畫就在這裡!

>>德國遊學

  1. 西班牙

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FC Bracelona)的指標性球員安德烈斯.伊涅斯塔(Andres Iniesta)在最近才剛告別了他的球員生涯,將足球視為國球的西班牙,散播著多愁善感的氣氛,世足賽的到來即將讓他們受到鼓舞,現在就到馬德里或巴塞隆納與西班牙人再次為了足球喝采吧!

>>西班牙遊學

  1. 法國

還有什麼比看著法國藍衣軍團(Les Bleus),在巴黎艾菲爾鐵塔下香榭大道上的大屏幕中踢出夢幻般的一球來的更過癮嗎?法國人民對保羅.波格巴(Paul Pogba)與齊達內(Zidane)兩位球員的敬畏,將永存於心中。

>>法國遊學

  1. 英國

雖然自1967年以來,英國在足球賽的表現長年不佳,不過他們每次都會因為自己的國家躋身國際賽事而為之瘋狂。來趟英國吧!這次你將看到英國隊不一樣的表現,走一遭倫敦或曼徹斯特的酒吧,將聖喬治(St. George)的旗幟畫在臉上,你就是對足球充滿熱情的英國人!

>>英國遊學

  1. 哥斯大黎加

作為中美洲發展最成功的球隊,哥斯大黎加的海灘酒吧,將會是你今夏看世足賽的最佳勝地。千萬別小看這個國家,在2014年的世足賽中,他們打敗了烏拉圭、義大利和英國這三大國家呢!

>>哥斯大黎加遊學

  1. 日本

今年的世足賽對日本人而言,將是一連串值得紀念的比賽,因為他們的著名老將本田圭祐(Keisuka Honda)可能再過不久就要退役了!他們也許會為了本田「最重要的一戰」而奮戰到底,走一趟東京澀谷的觀光景點或酒吧,體驗一場屬於日本人的世足賽!

>>日本遊學

  1. 韓國

綽號「太極戰士」(The Taegeuk Warriors)的韓國隊,儘管有來自托特納姆熱刺足球俱樂部(Tottenham)孫興民(Son Heung-Min)的助陣,此次韓國仍將面臨種種挑戰,墨西哥、瑞典及德國將對他們造成許多威脅。韓國人的愛國情操眾所皆知,來一趟韓國,看看韓國人是如何支持自己的國家!

>>韓國遊學

  1. 巴西

每個巴西人心中都有一個足球魂,足球是他們的精神、是他們的信仰。巴西也是有史以來足球發展最成功的國家,有技術的培訓、熱情與鼓舞人心的愛國情操,足球對巴西人而言不只是一項運動競賽,現在已經昇華成一種藝術,到處都有人在踢足球,來巴西看世足,你會立刻愛上巴西!

  1. 澳洲

雖然板球對澳洲人而言才是他們的國球,伴隨著國內甲級聯賽的流行,足球近年來也在當地逐漸興盛。跟著EF走一趟雪梨、布里斯本或伯斯,你會看到足球在澳洲的崛起!

>>澳洲遊學

  1. 義大利

今年義大利沒有挺進世足賽…不過,你到這裡仍然能感受到世足的氣氛,在羅馬和義大利國家隊(The Azzurri)的支持者們一起為了世足賽抱不平,反思今年痛失入圍的機會。羅馬的景點不少,你也可以悠閒的品嘗一杯義式濃縮,在羅馬競技場享受午後時光。

>>義大利遊學

心動了嗎?現在就展開旅行,飛向屬於你的世足賽國家吧!

出發前往50個城市邊學語言、邊看球賽吧!海外遊學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

花幾分鐘測試您的英文程度

學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