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橋英檢備考

準備劍橋英檢主要有兩個部分,較難的部分是讓提升英語能力。由於劍橋系列考試是依照不同程度來設計,因此您可以選擇報考較容易考過的級別,也可以選擇對自己較有挑戰性的級別。任一種劍橋考試的結果都是絕對的,只分為合格與不及格;因此如果您選擇較有挑戰性的來考,在備考的過程中壓力會比較大。通常學生會考不只一種劍橋英檢的級別,先去考較簡單的級別,再朝往下個更難的級別攻讀。

第二個劍橋英檢備考階段,就是讓自己熟悉特定的考試架構和評分系統。本站上的許多頁面會提供許多源自考試制定機構——劍橋英語的第一手資訊,但如果您時間上許可且有此意願,不妨在線上多找資料、做做模擬測驗,讓自己更加掌握考試的架構。

劍橋英檢模擬測驗

當您做了劍橋英檢模擬考,會幫助您更好掌握題型,在答題上也能更得心應手。您也可以購買劍橋英語的模擬考試題本,也可以在線上找到一些模擬試題。另外,也可考慮做免費的線上EFSET英語能力測驗,這種測驗的設計上與劍橋英檢不同,但不失嚴謹度,考試成績也會對照歐洲共同語言參考標準的等級;如此一來,您就能更確切地拿捏自己考劍橋英檢會有何表現。若要選擇最適合個人英語程度的級別,您可以花些許時間做劍橋英檢分級測驗

劍橋英檢課程

若是學術或職業上的原由而須通過某級別的劍橋英檢,那麼參加劍橋英檢備考課程會是最好的選擇。授課老師對每項劍橋考試都相當熟悉,相較於一般英語老師的授課或靠自己準備,參加專業的備考課程可以幫助您更快速有效地備考。課程會針對考試測驗的各個層面來加強您的英語能力,因此可以省下不少時間。劍橋英檢課程都會包含模擬測驗,讓您更熟悉考試的題型,也了解該往哪個方向來鞭策自己。

EF 如何能夠幫助您

EF 開設的眾多英語學校之中,多數都有提供精心設計的劍橋英檢備考課程。當您參加 EF 的備考課程,不但可提升您的英語能力,同時也會讓您熟悉要考的級別或種類,大大提升合格的機會。您可以進一步了解我們海外的劍橋英檢備考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