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概述

多益(國際交流英語考試)是面向專業人士和公司的標準化英語考試。多益考試實際上是兩個獨立的測試,一個測試接受性英語技能(閱讀和聽力),另一個測試產出性英語技能(口語和寫作)。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參加兩種多益考試,或者只參加其中一種。這兩種測試的結構都是唯一的,評分也是不同的。多益考試的準備方法多種多樣,從自學到課程和實踐測試。

多益聽力與閱讀

多益閱讀聽力考試是兩種多益考試中較受歡迎的一種。考試在紙上進行,分數在10到990分之間。英語閱讀技能和英語聽力技能在這次測試中占同等的權重,最終分數各占一半。

多益口語和寫作

多益口語寫作考試是在電腦上進行的。這個版本的多益考試不涉及考官,而是讓學生將自己的口頭答案記錄在錄音或書面提示中,並在書面部分鍵入自己的書面答案。同樣的,書面英語和口語在這次測試中占同等的比重。這個學生的最終成績在0到400分之間。

多益所有權

多益考試是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ETS)的產物,這是一家美國非盈利組織,也是托福(TOEFL)的前身。

多益考試一覽

為何參加這項考試 專業認證
價格 $125 - $200 美元
考試時長 120 分鐘(聽力和閱讀)或 80 分鐘(口說和寫作)
成績報告 7 到 15 天
測驗地點 官方授權的考試中心
成績效期 兩年
多益考試與其它英檢的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