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S 多益

多益英檢的設計、建構和維護,均是出於一家總部位在美國紐澤西的非營利組織——教育測驗服務社(ETS)。雖說本身是非營利組織,但旗下有許多營利性質的企業,遍佈全球各地。當考生報考多益,ETS 會收取一大份額的測驗費,剩餘的費用則是分配給負責的考試中心。考試中心只負責考場安全和舉行考試,並不參與多益測驗的評分。

歷史

ETS 在應一位日本商人的要求下,於 70 年代後期設計出多益英檢。第一場多益測驗於 1979 年在日本舉行,如今日本仍是 ETS 多益英檢的最大市場,其次則是南韓;光是這兩國就佔了每年報考多益的人數高達 80%。

其他測驗

多益並不是 ETS 唯一設計的一項英檢,ETS 也統籌了托福(針對學術用的英語)、SAT(針對美國高中學生)、GRE(針對美國大學生),還有許多其他美國中小學的州考。ETS 是很龐大的機構,據估計每年在全球各地舉行了超過五千萬場考試。而 ETS 的多益英檢每年約有幾百萬人報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