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考試準備

多益的考前準備包括兩個要素:第一是熟悉多益的考試架構,第二是提升自己的英語技巧。讓自己熟悉多益考試的目的,在於盡可能提高任一項英語能力測驗的分數,並從練習中開發出一套應試策略。在這部分的準備其實相當簡單,如果想要掌握多益考試的架構,就多參考一些例題和解答、做做多益模擬測驗,也可以試考一次多益英檢當作經驗。

第二個多益考前準備的要素會花上較多的時間。單靠熟悉考試的架構來應試,成效並不大。讓自己的多益成績大大提升的唯一方式,就是實際提高您的英語技能。沒有所謂的招數,只有努力用功、學習如何更有效地運用英語。不過,如果您想學得更快,也可以報名參加多益備考課程。

多益模擬測驗

在準備多益上,有許多測驗類型可讓您做練習。多益創始機構 ETS 也有出練習測驗題本供考生購買,這些是最可靠的。另外也可參考一般多益備考書籍,或者可以在網路上找到不少免費的多益練習題,有得只提供部分題目,而有的是完整的試題。還有一種方式,就是做EF SET 測驗;其考試幅度和嚴謹度都不亞於多益聽力和閱讀測驗,測驗的英語技能也一樣。同時,EFSET Plus 也讓您領會到應付標準化英語考試所需的專注程度。

無論您決定採取何種多益練習測驗,都要記得您的目標是熟悉考試環境、題型和預期的答題形式。在考多益時,您並不會看到一模一樣的題目,但考試題型會很相似。切記,所有多益備考課程都包含多益模擬測驗。

多益課程

如果您對多益成績有所抱負,但不確定自己是否能夠達到,那麼多益備考課程會是您的好選擇。多益備考老師在輔導學生準備上都具有高度的專業,他們對多益有深度的了解,也會提供您非常精確的應試策略,讓您在赴考時具備充分的能力。老師也會讓您知道需要掌握哪些類型的字彙、文法和用法,好讓您在考多益時更得心應手。

目前市面上的多益備考課程種類相當繁多;三大類型有線上多益課程、地方上的多益補習班,以及國外的多益備考課程,各有優缺點。線上多益備考課程較有彈性且價格較低,但要能從頭到尾堅持您的讀書計畫,需要有極高的自我約束。而選擇在住家附近上多益課程,您就得接受在嚴格的班級編制學習,但如果您需要這麼做才能準備得好,那就很適合您。參加國外的多益備考課程是最密集的一種訓練方式,因為您每個禮拜都得花好幾個小時在上課,而且在課堂外,您仍置身於使用英語的環境,但這種方法也是最昂貴的。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安排和預算,選出最適合自己的多益備考方式。

EF 如何能夠幫助您

EF 在線上和國外均有多種多益備考課程。您幾乎可以在任一日期開始上課,並依您預期在多益考試達到何種水準來決定課程的長短。進一步了解我們海外的多益備考課程,以及線上的多益備考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