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 ETS

托福隸屬一家總部位在美國紐澤西州普林斯頓的非營利組織——教育測驗服務社(ETS),旗下有許多營利性質的企業,遍佈全球各地。考生繳交的測驗費會有一大份額分配給 ETS,剩餘的費用則是分配給負責的考試中心。考試中心只負責考場安全和舉行考試,並不參與托福測驗的評分。考生在托福 iBT 考試的作答是交由 ETS 評分,其使用軟體來算出選擇題的分數,至於寫作口說部分以及紙筆型態的托福考試,是交由 ETS 龐大的批改團隊。

歷史

托福考試原先並不是由 ETS 創辦,最初是由史丹佛大學於 60 年初期設計,目標是解決美國大學在評估外籍申請者英語能力上的問題。ETS 在 1965 年加入美國大學理事會共同經營托福,並在 1973 年起接手獨立經營托福。

其他考試

ETS 並不是只有經營托福,還統籌了多益(針對商用英語,亞洲是主要市場)、SAT(針對美國高中學生)、GRE(針對美國大學生),還有許多其他美國中小學的州考。ETS 是很龐大的機構,據估計每年在全球各地舉行了超過五千萬場考試。而 ETS 的托福英檢每年約有超過三千五百萬人報考。